首頁 > 相關學程活動

同步輻射研究相關學程活動

「自由電子雷射冬季課程」每年1, 2 月舉辦, 向學生介紹自由電子雷射的精華與應用, 同時也讓學生瞭解自由電子雷射等加速器在工業界、醫學界、物理、化學及材料等科學研究與產業應用之需求,創造出更多在這方面的經濟產業。 2020年將於2月10日至2月14日在國家同步輻射研究中心舉辦。於1月5日報名截止。1月6日Email錄取名單。報名費500元,全程參與學員可退200元,錄取40名。

會議網址https://indico.nsrrc.org.tw/event/7/

「自由電子雷射冬季課程」每年1, 2 月舉辦, 向學生介紹自由電子雷射的精華與應用, 同時也讓學生瞭解自由電子雷射等加速器在工業界、醫學界、物理、化學及材料等科學研究與產業應用之需求,創造出更多在這方面的經濟產業。 2018年將於1月29日至2月2日在國家同步輻射研究中心舉辦。於1月5日報名截止。1月8日Email錄取名單。報名費500元,全程參與學員可退300元,錄取40名。報名完成後,必須重新登錄,再上傳簡歷(500字以內)及目前在校所有成績單,作為學習資格篩選參考。提供三餐及免費住宿 (僅提供就讀學校在新竹以外縣市的學生住宿)。參加學生將於第一天分組,課程最後1天每組派1位同學報告,代表報告的同學每人可以獲得獎品。報告內容取得第1名的小組每人可以獲得一份珍貴獎品。

會議網址 http://www.icg.nsrrc.org.tw/felschool2018/index.html